close

由近代旅行社所特別企劃的「秘魯、玻利維亞、巴拉圭、烏拉圭16天之旅」,透過16天的行程規劃,帶你深入感受南美洲的人文風情、體會最獨特的自然景色!

位於玻利維亞的獨特景觀─月谷,其特殊的景致,吸引眾多的外來觀光客到此探訪 (圖片來源:近代旅行社)

 

目前行程安排自9/21出發,先搭機至美國洛杉磯稍作休息,翌日再直接搭機前往祕魯首都利馬,展開精采、豐富的南美洲之旅。行程第三天安排來到位於的的喀喀湖畔旁的小城─普諾,參觀此處重要的神殿,恣意漫步於各式庭院中,放任自我去感受神聖的信仰意涵。午後,再前往普諾的印加遺跡,探訪南美洲的股十歷史文化。緊接著,行程第四天來到聖城─科帕卡巴納,因其山頂聖蹟吸引無數朝聖客,特別的是,西班牙大堂建築結合當地色彩,更令人感受到南美特有的文化風情與歐洲建築相融的特色風采。此外,中午再規劃搭乘汽艇,越過廣闊的湖面,來到印加帝國的聖島─太陽島,走訪島上的原民部落,欣賞其傳統音樂以及巫師算命,深入的領略印加文化的迷人特點,感受最獨特的南美風俗!

多元的行程規劃,一路向南,來到波利維亞最大的城市─拉巴斯,過去曾經是採礦礦區的拉巴斯,遺留下許多美麗的特色建築。景觀獨特的月谷,其迷人、特殊的景緻更讓人印象深刻,最後遊覽拉巴斯各十其所遺留下的發展地標,如:殖民期舊街、露天博物館、聖法蘭西斯科教堂、穆里約廣場等,走訪一遭,便恍如與這城市一同回憶起,過往時光一般。除此之外,還安排遊覽世界最高的城市,並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人類文化保護遺產─波多西,以及巴拉圭首都─亞拉森,與擁有許多古老歐式建築,亦被稱為「南美瑞士」的烏拉圭首都—蒙特維多…等。透過豐富且多元的旅途,深度探訪南美的特色文化、感受深具魅力的印加古文明。

更多行程資訊,請上近代旅行社:http://www.moderntours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絲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